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14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考试纪律。6月13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组织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材料工程学院教务员景凡和辅导员常传旭参加了本次大会。

景凡分别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的考试纪律、考试政策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抓紧时间复习,争取通过每一门考试。然后,景凡向大家说明了考试作弊的处理后果和影响,呼吁大家一定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做后悔之事。

常传旭做最后总结强调诚考风考纪,希望大家可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准备考试,并组织大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风、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能够让每位同学重视考试,明白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积极备战期末考试,相信大家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苗昊  审核:常传旭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