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认证讲座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窗体顶端

12月1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特邀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万明教授,为全院教师做了以夯实教学基础 推进专业认证”为主题的报告。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材料学院教学院长付翀教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科带头人、院专业认证小组组长王俊勃教授院专业认证小组全体组员及其他学院教师。会议由院长贺辛亥教授主持。

会上,贺辛亥先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必然性。他讲到专业认证是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基础,是院校专业教育质量检验的“合格证”、人才培养与行业职业资格衔接的“许可证”、跨国流动的“通行证”。随后万明依次围绕“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专业认证的基本内涵”及“专业认证建设与申请的过程”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相关内容。

最后,贺辛亥代表全院教师感谢万明的精彩报告通过此次报告,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专业认证的理解,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的影响。

(撰稿:常延丽   审稿张茂林)

窗体底端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