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在金花校区材料学院32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苏晓磊教授主持,西安理工大学刘健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理林副教授及本校协同创新中心马建华副教授担任评委。

学校设立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重点对具有一定科研能力、从事创新性强及富有挑战性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研究生予以资助。研究生以项目答辩的形式接受在场专家评委的评审,他们通过实物、视频结合PPT对项目做了生动的讲解和演示,评委老师就选题前沿性及意义、技术路线可行性、前期研究基础以及工作条件和准备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并给出项目继续研发和成果转化的一些建议。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初步筛选出8份基金申请书进入复审阶段。最终确定推荐陈思宇,丁元清,司佳佳三位同学的项目参加校级评审。

通过这次评审答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目标和要求,对他们今后参加各类竞赛等创新活动,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取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相信在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整体培养质量将会得到稳步提升。

(撰稿人:张媛媛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