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希望杯作品评审答疑会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希望杯参赛队伍的水准与参赛作品的质量,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于1212日上午1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材料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希望杯评审答疑会”。会议邀请管理学院郑煜教授作为评审,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越老师与我院二十四支希望杯参赛队伍的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煜老师从项目介绍、市场与竞争分析、团队管理等方面简要指出参赛作品的优点及存在的共性问题。之后,郑煜老师与每支队伍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在深入了解参赛作品后对每支队伍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改进措施。之后的答疑环节各个团队踊跃发言,郑煜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团总支书记马越老师对郑煜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参赛队伍表示鼓励,希望各支参赛队伍按照评审建议继续修改完善计划书,争取向希望杯校级初审交出更完美的作品。

本次希望杯评审答疑会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本届希望杯参赛作品的可行性、实用性和商业性,为我院学生在本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