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记心间,护国责任伴我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6点击数:

 

2021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记心间,护国责任伴我行”主题学习教育。

在教育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当前我国的安全现状,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全院师生通过学习对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的法律有了比较清醒的认识。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就有基础,也就有坚实的保障。同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对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学院将持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