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学子勇抗疫情,平凡中尽显不凡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为宣传并弘扬抗疫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抗疫活动中平凡人不平凡的付出,材料工程学院鼓励同学走出家门,奉献社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参加当地的抗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贯穿整个寒假,参与人员的范围包含材料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

此次活动发起后,各团支部干部都积极响应并呼吁班内同学们踊跃参加。他们通过亲身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收集并转发同学们在岗位上感动人心的故事等形式,积极倡导同学们加入抗疫活动,为抗疫大计贡献出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在接到消息的那一刻,各年级的同学都积极地报名参与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惠世昌,在严峻的疫情中,他敢为人先,果断地报名加入了当地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成为了第一批志愿者。虽然是第一次参与此类活动,但他认真细致、吃苦耐劳的表现与专业人员不相上下,也正是因为他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学校收到了来自他家乡的感谢信。同样为抗击疫情奉献出力量的还有材控1802班何俊、材科1901班王嘉明、材料类2003班方嘉驿等共十余名同学。一个个不惧艰险、平凡且不凡的青年人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味到了“少年强,则国强”这句话背后沉甸甸的含义,他们用英勇无畏的精神、热忱的爱国担当向社会展现了青年学子应当有的那份蓬勃朝气。

在这个疫情尚未远去的当下,参加抗疫志愿的材料学子,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这场抗疫战争中我们身边人做出的贡献,向同学们展示了疫情中的大爱与无私,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危难之际我们青年人的勇气与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们,请继续保持炽热!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