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各班学生组织集体自习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充分运用时间,全面复习学科知识点,备战期末考试,在课程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里,材料工程学院各班同学组织集体自习。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在图书馆,大家都全神贯注,一起认真复习。

集体自习由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共同安排和组织,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在自习中,同学们都能保持安静,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之中,表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在自习结束后,大家有序离开教室,做到不惊动其他在自习的人。

材料工程学院本学期经过多次集体自习,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能更好地专注于学习,心无旁骛。相信同学们只要保持这种学习干劲,就能出色的完成学业,实现各自的目标。

(撰稿人:高月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