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数:

 

材料学院十四运知识科普宣讲大会于20201210日晚七点在教学楼B-133举行。主持人材料类2002班宁好昱,主讲人材料类2002班潘宇晨。材料学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宣讲大会。

主讲人潘宇晨向参会同学做出对十四运的知识科普。在详细解说全运会的地位、举办时间、活动项目之后,也着重介绍第六届、第七届全运会中各省代表队取得的辉煌成绩。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陕西西安举办,主讲人就十四运的会徽、吉祥物和场馆等方面做了阐述。同时对于学校广泛参与全运,主讲人也分享这也成为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特色之一。

宣讲会最后,主讲人也向大家分享到志愿服务精神,即欣赏他人、与人为善、有爱无碍、平等尊重等,在进一步传扬志愿风尚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志愿者有了更加准确定位。

通过本次的十四运宣讲会,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对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了解。在倒计时的280天日子里,希望材子们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在迎接十四运盛会的同时,成长为更加优秀的青年!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