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团学组织学习“五四”精神

作者:时间:2018-05-07点击数: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了更好弘扬五四精神,学习爱国主义传统文化,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年之际,材料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18年5月4日在临潼校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辅导员常传旭,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北京大学的新闻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导员传旭为大家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他表示虽然当前社会的消费文化、物质文化已经使大部分传统节日失去本真,希望广大青年能守望“五四”精神、坚守内心信仰。他为广大青年学子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各位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努力拼搏,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会主席张震分享了自己的青年态度,他表示,当代青年就要敢想敢做勇于创新,不要因为受流行文化的影响而随波逐流,人云亦云。

李清馨,王定栋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