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理论测试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分为线下理论测试和线上团课宣讲两部分,理论测试于55日晚7点在A312教室进行理论测试。

本次理论测试采用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考察团干部对党、团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和解决基层共青团工作问题的能力。同学们考前积极准备,考场有序签到,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负责,学生均已认真严肃的态度完成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无违纪现象发生。

此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理论测试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干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同时激励广大青年主动学习党、团先进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