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 “情系中华,珍爱生命”清明节哀悼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05点击数:


清明时节,追思悠悠;缅怀逝者,勇毅前行。为表达对东航MU5735航空事故遇难者地深切哀悼,4月5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情系中华,珍爱生命”清明节哀悼活动。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20级、21级班级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哀悼活动。

操场上志愿者着深色衣服,庄严肃穆,神情凝重,默然肃立。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默哀三分钟,志愿者代表为遇难者献花以寄哀思,深切哀悼遇难同胞,并表达对生命的尊重。志愿者代表张涛在致哀悼辞中表示:此次坠机事件抨击着我们的心灵,我们无法改变这个悲惨的结局,唯愿逝者安息,愿来年山谷鲜花遍地,铺满回家的路。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有序离场。整个活动进行地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本次哀悼活动旨在寄托对遇难者的哀思,使大家对生命抱有敬畏之心,学习航班人员的奉献与无怨无悔精神,以及搜救人员不放弃不抛弃的坚持行为,深刻体会生命的重要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