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疫情感动瞬间

作者:时间:2020-02-06点击数:

 

材料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从1月24日以来对学院所有学生每天报送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对湖北籍学生重点关注,对全体学生进行信息报送全覆盖,形成了由年级辅导员一对一负责湖北籍学生、班主任负责本班全体学生、导师联系研究生的网格化信息管理体系,做到日日有报到,事事有回复,时时能联系。

学院还通过开通心理健康疏导热线,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疑难解答,及时召开线视频班会和学生党员干部动员视频会,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状态。同时同学们推荐了大学生慕课、大学生在线、思想政治课、中国共产党员网(一场好课)、学习强国(新生研讨课)等线上平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筛选优秀观后感在学院平台展示。鼓励学生安心备战考研、提醒毕业班学生做好网上求职准备和研究生复试准备,确保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