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10-24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示范班”“优良学风标兵班”创建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材料工程学院按照“广泛动员、严格审核、重点培养、认真总结”的原则积极部署,制定了《材料学院“优良学风示范班”创建评选办法》,组织学院班级开展本学年“优良学风示范班”自评和答辩。

经过“材料审核——PPT展示——班级互评”三个环节,最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02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西安工程大学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示范班”——标兵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01班等六个班被评选为西安工程大学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示范班”。

每年的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工作,是学院和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和有效举措,一方面是对班级学风管理的宏观把握和查漏补缺;另一方面通过班级、年级互评,逐步形成“学、比、赶、超”的优良学风氛围,促进学院整体学风的改善提升。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