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2020年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为落实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并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西安工程大学于202012月4日下午在临潼校区举办了冬季越野赛活动。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女子环道一圈、男子环道两圈和男子环道三圈三支队伍参与比赛。

在比赛之前,教练和参赛队员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刻苦的训练:调整作息规律,合理饮食,每晚在瑟瑟的冷风中训练,提升体能,磨炼耐力。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考验他们的时刻来临了。12月4日下午,同学们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准备。开幕式过后,队员们在统一带领下进行了热身,一个个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发令枪一声令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弓箭冲向环道,与冷风博弈,用意志拼搏,在赛道上飞驰的着的不仅仅是他们的身姿,更有他们不服输、不言弃的精神。赛道旁,观众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志愿者们组成了后勤队伍,为运动员们准备水、糖果等物品,保障着比赛的顺利进行。所有人的热情,汇聚成了一团火,点燃了寒冷的冬天。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双脚越来越痛乏,呼吸越来越急促,但临近终点,坚持下去,就是胜利,而他们战胜的,就是自己。越过终点,所有的汗水和痛苦便有了意义。最终,20级材控2班杨雨欣同学,取得了女子环道一圈69名的好成绩;20级材控1班燕江同学,取得了男子环道两圈43名的好成绩;20级材科1班张荀同学,取得了男子环道三圈32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越野赛,参赛同学们的体质得到了增强,意志得到了磨砺,而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昂扬向上,不惧困难的精神也感染着每一个人。奋斗路上,也应像越野赛一样,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