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禁烟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28点击数:

为创造文明、 洁净、 优美的校园环境,树立和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4月2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自习教室开展了有关禁烟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是问卷调查和演讲宣传吸烟的危害。

首先,进行了关于禁烟的问卷调查,调查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了解与自己的看法。然后,进行了禁烟的演讲宣传,宣传吸烟对人体身心健康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和劝阻吸烟的技巧方法,呼吁大学生禁烟、戒烟。最后,组织人员号召吸烟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禁烟活动,并积极劝阻吸烟行为,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远离烟草。

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同时大力推进了无烟校园的建立。(通讯员:王戈茜)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