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教育培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1117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教育培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亮主持。

会上,王亮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支部常态化学习内容,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效上来

此外,围绕疫情防控、教育帮扶、校园管理、学生自助、心里健康教育等需求,安排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暨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并通报了近期党员发展、党员学习教育、学习强国积分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对此次高分子支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联合展开主题学习模式表示肯定,并就党员党性教育、行为规范、后续理论学习方式方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以党建为引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有效举措,希望学院每位师生党员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牢记初心使命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激扬了工作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撰稿:王亮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