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给学院党员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党课

张茂林首先就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及学校和学院目前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向大家做了讲解。

随后,张茂林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个人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他指出,坚守高等教育的中心工作、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守初心、明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谋发展”、“敢担当、善创新”等六个方面做好做实,不断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扎实进行整改,把学习的成效正真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

最后张茂林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整改找出差距,不断校准自己的行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觉悟,提高专业能力素质,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形象,积极主动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游义博 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