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KEE拉链创意设计大赛-----“新材料、新功能、新设计”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主办方:开易(广东)服装配件有限公司

        西安工程大学

承办方:材料工程学院

协办方: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纺织科学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校团委

一、 大赛主题及概况

Ø 拉链作为辅料正逐渐转换其姿态,成为更多产品设计的要素。它由最初的单一品种向多品种、多功能方向发展,其性能、结构、材料日新月异,在纺织、服装、鞋材、箱包、体育用品以及医疗卫生等领域广泛运用,并实现快速发展。

Ø 第二届KEE拉链创意设计大赛的宗旨在于拉链用新材料的设计与应用,赋予拉链功能性和实用性。

二、大赛组别

Ø 拉链新材料应用设计(包括新材料拉链设计、基于功能性材料的拉链设计以及在各类产品上的创新应用)

注:大赛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团队人员需来自交叉学科或多学科)。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和西安地区其他高校在校生。

四、奖金设置

综合特等奖1项:8000

金奖2项:奖金5000/

银奖3项:奖金3000/

铜奖5项:奖金2000/

优秀奖10项:奖金1000/

优秀指导教师5名: 奖金1000/

五、大赛流程

大赛宣讲:615日-8月31日

作品提交:91日至930

作品初评:1010日至1015

大赛决赛:10月中下旬

六、参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符合上述参赛范围,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权利;如发生纠纷,一概由参赛者承担责任,且组委会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初稿要求:稿件要求由承办方统一下发第二届KEE拉链创意设计大赛”申报书。参赛者统一下载后按照申报书内容填写,如有实物的,可一并提交。

注:因特殊情况,无法按照以上形式表达的,可自行设计提交方案。

决赛要求:演示文稿(PPT10页以内)和海报,包含选材背景、设计思路、应用情况及前景等内容(可现场对拉链的新材料进行演示)。

(二)作品提交

根据大赛流程提交提交纸质版于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材料工程学院3楼,324室,电子版发送至 clxy@xpu.edu.cn邮箱。

七、知识产权: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八、联系方式

大赛详情网址:www.xpu.edu.cn/clxy   通知公告中查询

大赛联系方式:办公室029-82330170

大赛QQ群:301542845

大赛邮箱:clxy@xpu.edu.cn

组委会地址: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材料工程学院3324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