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2-12-06点击数:

 

根据学校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2022125午,材料学院院党委书记冯林院长贺辛亥、副院长付翀刘毅以及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院所有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室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重点检查各实验室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配备及维护保养情况,以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同时查看实验室使用登记及巡查记录等材料,确保责任清晰、制度到位、设备齐全、维护有效,严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检查过程中,排查了环境安全、危化品安全、气瓶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加强用电、消防器材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切实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此次全面检查起到了堵塞漏洞,排除隐患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后续工作中,学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思芳 王亮   审稿: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