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2-11-18点击数:

 

11月16号下午两点,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在材料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对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布置,针对近3年我院基金申报的情况开展了专题汇报,并邀请2021以及2022年度青年基金立项的教师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毅副院长主持,基金申报的所有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刘毅副院长对2022年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分析了我院青年男女老师申报人员比例,以及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学院与学校及兄弟院校的获批率的差距,并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动员学院的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广泛参与,切实将学院的科研发展向前推进,同时刘毅副院长鼓励青年老师们要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提高基金资助率, 在科研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三名基金获批的青年教师(杨东,李青山,何丽忠)结合自身的一些基金撰写方面的经验,从审报书的逻辑结构,从科学属性问题、题目、摘要、关键词、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以及参考文献等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基金申报书撰写方面凝练的经验和感悟,给参会老师们特别是首次申报的老师更多在基金本子撰写方面的启发。

最后,贺辛亥院长做了总结讲话, 希望各位青年老师精心准备,反复打磨,提高申报书质量,同时也希望我院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何丽忠   审稿: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