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11-19点击数:



1118日下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王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接着他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他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擘画了蓝图。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深切地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清楚地意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结合会议精神倡议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扬先锋模范精神,紧密团结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教研室工作,努力突破专业发展瓶颈问题,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良好发展筑牢基础。

教研室主任马建华老师也就学习“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高分子专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共同克服。王斌老师也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他说到,我们要实事求是,勇于攻克难题,把自身做强做大,很多事情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深刻。同时,参会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发言他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了人心和力量。我们要紧紧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亮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