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金秋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9月25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安排和后勤管理处协助下,材料工程学院组织28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赴西安交通大学西部创新港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金秋招聘会》。

参会前,学院对有意愿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做了就业简历指导和参会动员,参会中毕业生向多家意向单位投递了简历,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参与招聘会的同学对学校在疫情中能悉心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材料工程学院也会继续拓宽就业渠道,除了把学生送出去,还将联系高质量就业单位来校举办专业招聘会,保证2021届学生实现顺利就业。

(撰稿:亢永霞、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