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学科交叉与科研选题”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2019102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刘凯旋副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基金申报交流。此次“学科交叉与科研选题”学术沙龙活动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学院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学术沙龙由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主持。 

针对目前学院青年教师申请基金过程中遇到问题,刘凯旋副教授就申报基金的个人经验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分享,他详细介绍了撰写基金申请书的一些注意事项,强调了学科交叉的重要性,在项目名称、正文内容的逻辑、配图、文字错误等四方面总结了自己的经验。

沙龙活动结束后,在座的各位青年教师就个人基金申请方面的经历和困惑向刘凯旋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凯旋副教授拥有东华大学和法国里尔第一大学的双学位博士,现任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科研项目丰富,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3D虚拟现实等技术在服装工业中的应用,如3D服装设计、3D纸样开发、服装合体性评估、服装智能CAD软件开发等。

(撰稿人:梁军浩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