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9-10-23点击数:

进一步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教师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我院于1019号下午在215会议室召开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评审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教授以及基金申报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分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钱军民教授,卢学刚教授以及西北工业大学付佳伟教授进行现场评审,会议由苏晓磊教授主持。

评审会开始前,苏晓磊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专家们听取基金申请人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与指导,而且针对不同的项目标书进行了认真评审,从题目、摘要、研究框架、研究思路、撰写等方面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与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会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基金申报教师听取专家意见后表示受益匪浅充满信心。

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教授再次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三位专家的现场指导使我院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佳绩。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