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2-27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赖斌、副书记刘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畅主持。

会上,刘畅结合上一年度学生工作开展及考核情况进行整体回顾,重点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地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学生工作分工情况进行了调整。辅导员分别就所负责具体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赖斌对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梳理查找2023年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做好查漏补缺并针对性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二是主动作为,深入学生一线,掌握学生动向,了解思想动态,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守牢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三是加强交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在交流学习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四是突出特色,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的有效融合、相互促进,以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打造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品牌;五是服务大局,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一院一策三年行动计划,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开展学生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发展贡献学工力量。(撰稿:马越 审稿:刘畅 赖斌)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