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临潼校区本科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杨早宁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纪律意识,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晚在教学楼D栋18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传旭、辅导员杨早宁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杨早宁主持。

1A848


会议中杨早宁从《学生手册》有关诚信考试的规定、违纪处理的要求、因考试作弊等受处理的真实个案等方面,警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和学风,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对身边同学要时时提醒、及时规劝,共筑诚信考试的防线。(撰稿:杨早宁 方程 审核:赖斌)

1950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