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材子论坛之毕业生大讲堂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数:

 

1115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举办材子论坛之毕业生大讲堂。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职业培训学院院长杨彦勋、人力资源总监李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毕业生辅导员、金花校区本硕毕业生以及兄弟学院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前,学院院长贺辛亥、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付刚与李仙一行就材料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当前行业就业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提出企业与学校参与的企业规划师走进来、专业教师走出去人才培养输送计划。

活动中,杨彦勋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他从职业选择困局、职业选择的底层逻辑、生涯阶段的核心策略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丰富阅历,引入三叶草模型,强调提前进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李仙进行现场应聘培训,就应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在互动环节,学生与主讲嘉宾就目前就业中的困惑进行现场沟通与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还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有力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学院将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指导与帮助,助力毕业生就业圆梦。

(撰稿:杨早宁  审稿:刘畅、赖斌)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至今发展历程二十一周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生产基地分别设立在广东清远及广西梧州,是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高端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目前集团在国内有10大区域服务中心、20个成品交付中心,超过700家国内专卖店、77家国际展厅。包括清华博士后在内的130余人顶尖科研团队授权59项发明专利、36项实用新型专利、148项外观专利。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