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材料类专场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3-10-20点击数:

2023101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材料领域重点单位专场招聘会在学院215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陕西、山东、江苏、广东、湖北、海南等地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中国船舶集团、东风汽车集团、中国石化等大型国企及下属企业集中参会现场提供近100个工作岗位,招聘专业以材料、机械、化工等为主,囊括我所有专业,吸引了众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与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首先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与参会单位和进行交流,聆听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毕业生班辅导员在场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并主动向对口用人单位分发名片,推荐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采取定向邀约的形式报名,邀请了一批行业知名企业、校友企业、产学研企业等参会。会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信息群等平台提前推送活动信息,让毕业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参会单位,大大提升了学生求职的精准性。毕业生辅导员通过就业指导课程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逐一会诊高质量的招聘岗位科学有效的就业指导的服务,极大的提高了签约成功率。

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互动频繁,招聘活动效果良好。据统计,学院参会人数超过150人,用人单位总计收到简历200余份会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范重庆说道:举办的专场专业对口性强、质量高,为我们求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招聘活动接触到了大量优质的企业,在学院内就能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为我们求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帮助。东风汽车人力资源总监表示,工程大学材料学院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是单位长期以来重点选录的目标。

目前,材料学院正积极拓展外省市就业市场,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切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全面排摸和精准帮扶,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撰稿:刘畅  审稿: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