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103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在金花校区材料工程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院长付翀教授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全体辅导员、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希望参会的教师及学生代表积极献言献策,真谈问题,谈真问题。20多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围绕教学内容、意识形态、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课堂质量、人才培养等议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展开讨论,深入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看法,同时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随后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工会委员对教师及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学校职能部门,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培养感恩情怀,争当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展现青春智慧,实现青春担当。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学院及时、准确地了解了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教学、学习生活状况,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了解,为我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王之夏 常延丽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