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参加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及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会上,张茂林首先对各位班主任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大家为学生管理工作付出的努力。他谈到班主任身处教书育人第一线,是学院沟通、管理、服务学生的重要桥梁纽带,在日常工作中要关心爱护学生,时刻树立以学生为本理念,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多鼓励引导学生。同时要严把师德师风关,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汇报了班主任工作,并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班级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茂林布置安排了近期工作重点,再次强调了临近期末考试中的“考风”问题。希望各位老师勇于担起责任,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撰稿:常延丽   审稿:刘畅  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