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陕西省2020年“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2019129日,由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陕西省2020年“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在金花校区材料楼-215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积极动员和认真准备,今年我院共申报2020年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十三项作品,本次答辩过程分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整个环节采用“531”模式,即五分钟陈述、三分钟答辩和一分钟补充。各参赛队通过PPT陈述、实物展示等方式陈述参赛作品,并回答评委提问,最终确定参赛作品的顺序。

此次“希望杯”创业大赛学院初赛评审,旨在培养和提升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为对接陕西省2020年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好准备。

(撰稿:马越  审稿:刘畅  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