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8-27点击数:

2019826日,材料工程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联系校领导戴鸿、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军训团政委刘畅、2019级新生辅导员兼军训辅导员马越、承训部队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教官王家辉、谈家豪及201912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军训团政委刘畅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1262019级新生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的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这是新生开学的第一堂课,也是大学生活的第一颗纽扣,希望新生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勤思善学、学以致用,同时在此次军训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意志品质、练就健康体魄,做一名朝气蓬勃、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接着2019级新生辅导员马越对负责材料工程学院此次军训的承训教官进行介绍,并对2019级军训的连队编排、作息时间、军训要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承训教官代表十一团团长王家辉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同时他希望新生同学能够加强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然后参训同学就端正思想认识、保障自身安全、遵守队伍记录、顽强拼搏进取提出几点要求。

最后副校长戴鸿和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分别对参训新生表示了关心和慰问,耐心询问了大家刚进入校园生活和学习的困难,并作出了悉心的解答。同时提醒全体新生同学在参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在保证自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 积极配合教官完成本次军训工作。随后,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临潼校区东环操场正式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