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经纬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工程学院分论坛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9月6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经纬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工程学院分论坛学术报告会在金花校区机电楼314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特邀青年学者: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于皓博士、西北工业大学白钰航博士、中国科技大学的施雨晨和沈璐颖四位博士进行了学术报告,材料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王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贺辛亥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对参加报告会的四位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青年学者于皓博士的报告题目是《自愈合耐热钢的设计计算》,青年学者白钰航博士的报告题目是《超高温陶瓷的设计和力学性能分析》,青年学者施雨晨和沈璐颖博士的报告题目分别为《芳香族电致变色功能器件及性能》、《稀土掺杂WO3膜的电致变色特性》。四位青年博士学者给老师和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每位博士都和老师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整场报告会内容充实、即介绍了材料学科发展的前沿进展,又使参会的每位老师和同学都开阔视野。报告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四位博士进行了座谈会,四位博士和学院教师就学院的平台建设、科研团队、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后中国科技大学的施雨晨和沈璐颖博士与我校签订了人才引进意向书。此次“经纬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工程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拓宽师生国际化学术视野,浓厚了学院的学术氛围。

(撰稿:王军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