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表须知

作者:时间:2018-11-23点击数:


一、填表注意事项

1.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必须用钢笔或黑色中性笔填写,不能用圆珠笔填写,要求内容真实、字迹工整,不得涂改。

2.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每人只有一份请同学认真填写,若因个人原因填写失误或将推荐表遗失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3. “本专业介绍”以学院网站(http://clxy.xpu.edu.cn/)公布为准,各位同学不能随意填写。

4. 第一页由学生本人如实填写,生源所在地为学生高考生源所在地,学制填四年(专升本填二年),培养方式填非定向,毕业时间2019年7月。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倒序填写直到小学。其他项有则填写,无则统一填“无”,不得有空白。

5. 第二页主要课程学习成绩”中所填写的课程,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确定,一般为26—28门课程,不能随意填写,对于本学期在修课程统一写“在修”。“综合测评成绩”、“综合测评名次”由三年综合测评成绩确定,此栏由班长或团支书在收齐推荐表后在杨松然老师处统一查询填写。“国家外语考试成绩”、“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则按要求填写成绩,无则空着可不填。

6. 第三页“本人就业自荐”由学生本人填写,内容务必充实,切勿千篇一律。

7. 第四页“毕业生所在学院推荐意见”由学院组织班级统一为同学填写。

8. “学校就业部门推荐意见”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填写盖章。

二、填写程序

1、先由学生本人填写第1、2、3页内容,写完后由班长统一收齐审核。

2、以班为单位,班长带着推荐表(表内附上本人成绩单原件),交到学院教务员处审核,在第二页“毕业生所在学院审核意见”处盖章。

3、成绩审核盖章后,以班为单位,在刘畅老师处(材料学院321办公室)审核“综合测评成绩”和“综合测评名次”;

4、班长将推荐表交学院刘畅老师处(材料工程楼321室)并在“毕业生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处盖党委章。

5、由学院统一将推荐表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填写“学校就业部门推荐意见”并盖章。推荐表填写盖章完成,由班长发回同学。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