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时间:2019-06-10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师生交流,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2019年6月4日,材料工程学院于金花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对战双方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与学院教师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不影响师生的全心投入。比赛场上,大家做好团队配合、互有攻防。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沟通方式。

本次活动是在学校2019年毕业季专项工作安排意见精神下举行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在做好氛围营造、服务落实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选取更为贴近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与学生沟通交流,努力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生活记忆。

后续,学院将通过更为丰富的师生座谈、文体活动等形式,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水平。同时强化与毕业生沟通,储备丰富的校友资源。(撰稿:李清馨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