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升国旗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8-10-08点击数:

2018年10月08日,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临潼校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17、18级全体学生以及学校国旗护卫队

早上六点五十分,17、18级全体学生列队整齐站在国旗台前。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升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意在让17、18级全体学生明白自己肩负发展国家的伟大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