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24点击数:

2020年3月17日-20日,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利用网络资源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向学院师生党员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交纳特殊党费的情况。学院党员积极关注湖北乃至全国各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份学院党员全部参与交纳特殊党费,特别是青年教师党员积极踊跃缴纳,还有学生党员将年前打工收入全部作为党费交纳。学院交纳特殊党费已按时将特殊党费存入学校专用账户。

其次,各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党和政府在面对新冠疫情取得连续胜利的经验。尤其是在当前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广大人民的齐心团结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根本保证。有青年学子表示,从经历新冠疫情初发时的恐惧-无助,再到后来的感动-参与,更真切地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分量。

最后,各支部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一方面要做好线上教学,一方面要规范学生的信息报送。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徐洁老师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本科生线上毕业设计的指导,稳步推进毕业设计进度,保障本科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支部重申了疫情期间学生在未得到学校通知之前不得返校、跨区流动需提前联系辅导员报备等的要求,同时号召学生党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