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再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促进学院各党支部抓好学习教育和工作落实我院在金花校区学院326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再部署再安排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党字【2019】85号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给西安交大、延安大学建校80周年、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回信重要批示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工作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梁军浩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