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校领导给材料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时间:2019-10-28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联系校领导戴鸿副校长在金花校区材料楼215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明纪律、守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执行院长贺辛亥以及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

首先,戴鸿紧扣“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容”的讲授,凸显出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同时也提出作为共产党员要严明纪律、规范行为。其次,戴鸿以“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要求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人才培养的初心和使命,将立德树人内化于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环节,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最后张茂林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日常的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助力学院更好地发展。(撰稿:梁欢欢 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