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校领导参加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0-28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副校长戴鸿,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赵雪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五位处级干部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报告调研情况,先后由执行院长贺辛亥就学科团队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情况、副院长苏晓磊就研究生管理和科学研究、副院长付翀就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副书记刘畅就学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书记张茂林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青年博士发展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位处级干部通过座谈调研、问卷调查、资料查阅和个别访谈等方式,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造成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赵雪曼对此次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给予肯定,她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能够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个人分管工作,聚焦现实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通过交流研讨凝聚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共识,为下一步推动整改落实打下基础。

戴鸿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名处级干部的交流发言。他指出,一是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加强学院的顶层设计为新成立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打下基础;二是学院党政领导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共识、齐心协力配合做好工程认证、博士点申报等重大工作,要尊重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将学院资源优势转化为教育和科研能力,促进新成立学院的发展;三是要积极探索交流研讨机制的常态化,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调查研究之风、商讨决策之风、配合协作之风,互动联合,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撰稿:杨纯宇   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