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日主题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作者:时间:2019-07-09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溯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党日主题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一、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习实习基地,践行入党誓词

6月26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党员及预备党员赴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地开展党日活动。首先,在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陕西北方动力公司的厂史馆,了解了陕西北动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为国家兵器工业所做出的贡献。回到教室后,又集体观看了《挑战不可能》其中一期关于张新停的视频。在视频中,张新停用电钻钻生鸡蛋,蛋壳破,但蛋膜完整,蛋清不溢,体现了热爱本职、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和兢兢业业的大国工匠精神。最后,大家一起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二、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牢记入党誓词

7月1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组织老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赠送老党员政治贺卡,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学院老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贺卡。庆祝党员生日、明确党员身份、牢记对党承诺。在“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上,除了在生日寄语中向每位党员表示祝贺外,还印有入党誓词,标注着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除此之外,材料工程学院还组织毕业生召开了党员座谈会、文明安全离校教育会等一系列近期毕业生教育工作。教育毕业生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信念坚定、爱校融校的合格党员。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