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6-13点击数:


61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茂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传旭及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茂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明确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党外人士联系对接工作。他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新的时期面临新的工作任务,我们仍要秉承党的统战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落实好统战工作要点,做好党外人士工作,注重为党外人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创造便利条件,调动党外人士在教育教学以及学科建设中的积极性,把统战工作做出实效。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在学院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我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应多组织一些活动以加强学院的师生交流,形成合力、凝聚人心;部分教师指出学院应加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顶层设计,引导教师注重教学、投入教学,同时要通过集体备课、示范教学等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部分教师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安全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茂林代表党政班子感谢与会老师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贡献及努力,他倡议依托联系交友机制,学院党内外同志要经常沟通,做到交流、交心,根本目的在于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