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05点击数:

窗体顶端


11月3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探寻红色足迹、追忆红色历史、寻访红色精神,重温峥嵘岁月中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

马栏革命根据地是土地革命时期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中国工农红军陕甘游击队在此驻扎和活动,在此我党为中国革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栋梁人才。教职工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广场、马栏革命纪念馆等马栏革命旧址,重温了曾在此地长期工作和战斗过的习仲勋、汪锋、张仲良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通过参观陈列的文件、证章、书刊、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在当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维护民族大义和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