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院徽、院旗设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19点击数:

目前,材料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正蓬勃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现面向全体师生开始院徽、院旗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一、作品要求

1.构思新颖,简单流畅,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能体现材料学院特色。

2.作品应明快、和谐,积极健康、庄重大方,具有艺术美感。适宜在各类宣传产品上印制,适宜在公共场合展示。  

3.被征集的作品所有组成元素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入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所有。

二、奖励办法

学院组织教工、学生代表成立评议小组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励学习/生活用品(价值1000元)

二等奖5名:奖励学习/生活用品(价值500元)

优秀奖若干

三、提交材料

1.参赛稿件包括徽标作品和设计理念两个文件,徽标成稿效果图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均可(电脑制作同学请提交电子版,手工绘制同学请将作品绘制于A4纸上);作品设计理念格式应当为word文档。

电子版请将稿件发至邮1024356730@qq.com,作品和理念以附件形式发送,同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材料工程学院徽标设计”字样;纸质版作品可联系

李清馨(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电话:17868241804QQ:2532428152

叶子萌(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话:18109175101、QQ390711505

2.参赛者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均可,须在应征稿件上注明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及其它个人资料,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3.截稿日期:20183月30日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2018年316日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