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窗体

41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院教职工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贺辛亥主持。

首先,贺辛亥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和相关要求做了传达和说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扎实做好“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并进一步强化“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接着,副院长苏晓磊就学院近期的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尤其对2020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详尽的部署。随后,副院长付翀就现阶段线上教学的相关问题网络教学使用注意事项与全院教师做了讨论和分享。对教师普遍关注的本科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会上,副书记刘畅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并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具体分析了我院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和工作难点,要求全院教师“齐动员、多对一、促就业”。另就疫情期间学生的防控工作做了安排说明。随后,学院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景凡对学院近期的防控工作和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对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将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当前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教师的作用,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和湖北籍学生的就业情况。二是要继续严格按照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景凡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