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抗击疫情赞美最美教师

作者:时间:2020-03-10点击数:

三月八日,一个属于妇女的节日,它不仅仅是为女性的权益发声,更是为了社会的进步起到很大作用。而今年的妇女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因为疫情缘故,许多勇敢一线护士依旧在救助病人,她们的牺牲值得我们讴歌。而除此之外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在为我们默默付出着。

她们既是老师又是母亲又是孩子,为了贯彻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学校通知大家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而大多数老师对那些软件一窍不通的情况下依旧在努力为我们授课。在家里本应该可以更好的陪伴自己的父母,孩子。可这群可爱的人却花费了很多时间去学习如何更好的网络教学,而在教学之余她们亦是妻子或者母亲,每日最开心不过的事就是分享自己做出的美食,亦或者分享她们带着孩子做游戏的欢乐时光,看着小孩的天真目光,老师们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又或者老师们看着自己用一下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干净明亮的房屋。在学校她们是勤劳的园丁,在家中她们是五星级大厨,孩子的玩伴,家庭的干净指标。这是一群多么可爱的老师啊。

天气在回暖,春天已到来。往后的日子都充满了希望,虽然这个春天有点特殊,但是我们依旧无比珍惜这个期盼了许春天,虽然我们不能出门,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老师的镜头来感受这个温暖的春天。

我们不光要在这一天赞颂她们的付出,毕竟每天都有她们的努力付出为学子,为孩子,为家庭,为父母。她们是伟大的,是人民的顶梁柱,是巾帼英雄。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