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0-01-3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预防控制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材料工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我院实际,经党政领导研究后决定后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

自疫情大面积传染以来,学院党政领导第一时间召开线上专题会议,成立以党委书记张茂林、执行院长贺辛亥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刘畅、副院长苏晓磊、付翀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为组员的材料工程学院防疫情控工作小组。负责全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安排落实,做好全院师生的健康保障工作,及时准确的向学校报送相关信息,坚决落实学校的相关部署。

二、强化保障,全面防控

学院要求师生高度重视,细化措施,严密防范,坚持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求师生时刻牢记“宅—戴—洗”,做好个人防护就是最大的贡献。并明确要求全体师生尽量避免外出,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属地的疾控安排。

工作期间学院党政一把手及时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向主管校领导报告,并部署安排学院网格化管理体系,积极建群,分类把控。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全面及时的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推迟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通过研判学院师生情况,做好相关答疑,并严格要求全体学生在学校未发布正式开学时间前,一律不允许提前返校。

三、抓好关键,排查到位

学院自1月24日起已连续八天要求放假期间全体教师要利用微信接龙形式,每日报送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所在位置及接触外来人员情况。并对全体学生进行信息报送全覆盖,形成了由年级辅导员一对一负责湖北籍学生、班主任负责本班全体学生、导师联系研究生的网格化信息管理体系。最后由工作组领导全面把控学院晨检日报情况,做好日日有报到,事事有回复,时时能联系。

目前,材料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安排正在积极安排落实,也将继续做好师生疫情的防控的宣传动员和信息整理工作,并做好师生情绪的安抚疏导,确保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