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度中国石墨烯产业发展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0-01-13点击数:

2020111日下午,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GIA)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石墨烯产业发展表彰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原国务院参事,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有关领导,以及科研院校、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出席了大会。

表彰大会以感恩有你 烯望未来为主题,旨在鼓励和感谢所有仍在挥洒汗水,实干笃行的石墨烯人,鼓舞行业发展信心,进一步促进中国石墨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在新时期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与会人员听取了联盟2019年度工作报告、联盟2019社会责任报告、2019全球石墨烯十大事件,共同见证联盟新增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授聘仪式,联盟创业功勋奖、2019中国石墨烯产业杰出贡献奖、2019中国石墨烯学术杰出贡献奖、石墨烯风筝奖、2019石墨烯产业促进奖的颁奖典礼及2019年度优秀石墨烯企业、石墨烯应用先锋企业、2019年度石墨烯产业促进先进个人的表彰活动以及西安市追梦硬科技创业基金会倡议等荣耀时刻。我院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石墨烯产业促进先进个人。

窗体顶端

20191021日,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石墨烯在纺织产业应用发展论坛与西安丝路石墨烯创新中心签约共建石墨烯纺织新材料及产业应用研究院。在为期三天石墨烯创新大会期间,我院36名研究生全程参与了本次国际会议的志愿者服务,承担了注册、商务会客、外交、会务咨询等服务工作,同学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会务组及与会代表好评。

(撰稿人:贺辛亥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