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学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的积极作用,11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张茂林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总结了学校以及学院民主党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开展情况。同时,张茂林也代表学院党委对于学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学院各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能够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高分子教研室主任王琛、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彦龙分别就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的提升训练、实验室教学安排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