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参加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1026-27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系列活动-平阳塑编塑包产业技术对接会暨第二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在温州市平阳县举行,我院副院长苏晓磊、副书记刘畅、青年教师宋衍滟和卢琳琳老师受邀出席。

论坛以青智共创·编织未来为主题,500余名国内外专家人才、知名企业代表、青年代表等嘉宾交流互动。

高峰论坛上,刘畅老师温州雨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我院副院长苏晓磊教授做了相关报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无纺布领域的研究进展与会专家学者还进行了高峰对话。在此环节,我院副书记刘畅老师就推动平阳塑编塑包纺织产业市场拓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提出了柔性人才引进、建立产学研基地、加大源头产品研发投入等独到的见解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